【鴨肉料理】高雄「味家香烤鴨」:完美的酥嫩烤鴨和手工薄餅皮。

鴨肉是高雄小吃的絕對王者。高雄市中心除了遍佈街道的鴨肉飯,以及各式鴨肉料理。仁武烤鴨帶給我們的那種酥脆香氣、柔嫩口感與鮮美多汁的完美融合,是一種難忘的在地美味。不過大排長龍的仁武烤鴨之外,在熱鬧住宅的前鎮區有一家名叫「味家香烤鴨」的知名老店,堅守傳統製作完美烤鴨,講究片鴨刀功,特點是其完美薄度的手工餅皮。

味家香 4
棗紅色澤、油脂豐盈、香酥鮮嫩的完美烤鴨。
味家香 1
用手工薄餅夾著大蔥、甜麵醬與鴨肉一起吃。不用排隊,就能感覺滿足。

一隻完美的烤鴨,選鴨自然必須是溫體鴨。而且味家香烤出來的鴨子,不但在外型上紅潤、鮮豔,又皮脆肉嫩,湯汁還完美地留在肉裡。此外,對片鴨時的刀工十分講究,每片鴨肉必須連皮帶肉、具有美味的黃金厚度。片完鴨肉的骨頭再精準剁切,與大量蒜頭、蔥段大火快炒,鴨骨充分吸飽醬汁,推薦用手邊吃邊吸吮,口味重但很涮嘴,絕配白飯,還有既香又脆的鹹酥做法。

不僅皮酥脆、肉鮮嫩,更重要的是,這裡有手工製作的餅皮,講究自家美味的薄度,不能過厚影響口感,充滿麵香和Q彈,是一家想吃烤鴨就能立刻想起的美味鴨肉店。

  • 味家香
  • 味家香 5
  • 味家香 3
  • 味家香 7
味家香 7

味家香烤鴨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509號
電話:07-812-0591
營業時間:10:30-20:00(週三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