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點店】台南「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」:濃鬱的三種乳酪與一期一會的夢幻水果聖代。

移動的鍋子位於台南開山路巷子,是一家留鬍子的老闆和他美麗的妻子經營的法式甜點店。店名「移動的鍋子」起源於當時他們紀錄南美洲旅行的網誌名稱。2014年,從南美洲飛往西班牙停留在冰島,以揹著鍋子的方式記錄歐洲的味道。在2015年,透過實體店面的方式,將回憶具體化作甜點並持續分享給人們。

移動的鍋子103012912
不求多,追求必不可少的經典款,以及讓你心動的季節性新甜點。

符合「享受甜點時光」的五種感官體驗。

該地區是曾經寫過的「甜點店、布朗尼店、手工皂店:台南「開山路」一日散策(下)」的嚴選店舖。這裡是一棟被大自然所包圍著兩層樓建築,有豐富的採光和充滿生機的綠色植物。

從吧台溢來的甜點味、咖啡機的濾滴聲、清澈的空氣、純白的視覺…這家甜點店真正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你可以最大限度地體驗美好的甜點時光,讓人想一來再來,將甜點和感官體驗定時更新。

移動的鍋子103012907
移動的鍋子103012902
使用壁掛式吧台,活用更多的室內空間,擺滿了老闆自己喜愛的廚具及咖啡用品。
三道「優雅口感」的招牌甜點。

移動的鍋子的甜點通常採用食材原味的堆疊,因此強烈體現了料理人的想法。由法國學廚的老闆娘製作的甜點足夠美味,依據季節的不同,融合了不同質地的食材,製作廣受歡迎的季節限定水果聖代,以及常態性的招牌甜點,每項商品都是質感而美味。

1.一期一會「季節限定水果聖代」
移動的鍋子103012906
「“Fraise & Pistache” 冬季限定」它是著名的現做甜點。使用阿里山種植的蜜香紅茶製成的清爽寒天,堆疊上清香的白草莓、蜜桃香的桃薰和來自西西里島的開心果gelato。
2.活火山造型的「蒙布朗」
移動的鍋子103012910
在生活過南美洲的厄瓜多之後,將一座位於赤道上的活火山「Cotopaxi」轉化成一份有白雪山頂、栗子火山岩等蒙布朗雛形的記憶甜點,內含有清爽的茉莉茶香,搭配當季的柳橙和糖漬杏桃。
3.享受融化你心的「三種乳酪」
移動的鍋子103012913
一種結合紐約的重乳酪、北海道的生乳酪和澳洲白乳酪的起司蛋糕。清爽卻濃鬱的層次,淋上的白乳酪令人印象深刻。

移動的鍋子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-1號
營業時間:13:00-17:00(週二三四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