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工皂店】台南「At小房子-生活選品」:愛上植物保濕油對皮膚的溫柔。

從台南的民生綠園進入開山路步行約5分鐘。At小房子位於開山路122巷的36弄,這條小巷可通往孔廟商圈。老闆娘在不到五坪的空間製作優良的氨基酸手工皂,販售日常的選品,卻有獨特的細節和美感令人印象深刻。它為你的生活帶來精緻的氣息。

at小房子選物103012905
老闆娘手工製作的氨基酸皂是回購率高的產品。因其高保濕和低刺激性而廣受好評。

一家讓你對滋潤膚質產生自信的手工皂店。

原本是為了製作散步專題「甜點店、布朗尼店、手工皂店:台南「開山路」一日散策(下)」,沒想到卻意外收穫了一家充滿美的眼光的生活選品店。

At小房子的氨基酸手工皂具有精緻感,可豐富你的清潔時光。材質採用植物源成分提煉的月桂酸、椰子油酸,接近人體膚質的酸鹼值ph5.5-6.5,適合皮膚敏感、到了冬天有龜裂手指節的人,能為你的皮膚提供所需的水份油脂。

一塊手工皂可用於洗臉、洗頭、洗身體從頭洗到腳,外出旅行非常方便,又滋潤不乾燥。除了小蒼蘭、薰衣草、橙花茉莉等花香外,還有玫瑰草、漢方菊花、雪松薄荷等草本氣味,從觸覺到嗅覺都是一種美好體驗。

生活選品代表著老闆娘獨特的視角,她很有美學眼光,香氛蠟燭可以分享給寵物,融入動物形狀的手工陶非常特殊。她的選品眼光簡約、乾淨,與美好的生活風格相配,你在台南,你會一直去逛的。

  • at小房子選物103012904
  • at小房子選物103012903
  • at小房子選物103012906

At小房子-生活選品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36弄17號
電話:06-221-5328
營業時間:12:00-17:30(週一二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