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輪店】高雄「大眾黑輪」:一家專門製作爆餡手工丸的鳳山老店!

有很多人認為台灣南部的下午茶是香腸攤,但以煮物呈現、有料喝湯的黑輪店,同樣是南部人的美味選擇。於民國66年開業的大眾黑輪,是一家提供美味又衛生的小吃店,主打鍋物、大腸小腸、壽司三項招牌,最引人注目的產品是,以新鮮海鮮及魚漿製成的鍋物丸類,內餡和調味都很完美。

大眾黑輪5

四十多年的歷史,從街邊小攤發展成乾淨小店。傳承第二代的老闆,有生意人的豪邁,儘管只是配料的薑片、醃蘿蔔,都講究自製和內用無限供應,還有整罐蒜頭擺在桌面,絲毫不怕客人吃,是一家把高雄下午茶拉高到一個檔次的地方,很多第一次來的客人,都會默默成為忠實顧客。

除了基本款的黑輪、米血、魚板、油豆腐、魚卵福袋之外,大眾黑輪有個很大的特點是「高達20種爆餡手工丸」,從水裡的墨魚花枝、章魚丸、鱈魚丸、北海蟹腳到土裡的芋頭貢丸、蕃薯貢丸,還有地上的薑母鴨丸、牛肉丸…等,以串計價,約3-4顆,每顆丸子料滿實在,尤其是濃郁香氣的芋頭貢丸、甘美度彈性滿分的章魚丸,喜歡關東煮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裡的特色鍋物。

  • 大眾黑輪121801
  • 大眾黑輪3
  • 大眾黑輪121803

大眾黑輪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93號
電話:0910-275-726
營業時間:09:30-19:30

同場加映

⚠ 以上圖片、文字為極誌文化版權所有,若有商業授權需求請寄信至極誌文化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