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土魠魚羹】高雄「龍師傅土魠魚羹」:台灣羹類、米食至湯品的模範小吃店。

小吃是台灣美食的最佳代表,從豬肉變化出的肉燥、控肉、豬腳,淋上肉燥的米糕、炒米粉,再到酥脆口感的土魠魚,還有各式內臟為主的湯品,給人一種豐富和創新的感覺。不過台灣小吃都很專一,如果你想同時嚐嚐豬肉、魚肉和內臟,你就不能錯過以「用料實在的台灣小吃」為經營的龍師傅土魠魚羹。

龍師傅土魠魚羹122204

米麵、湯羹、滷炸一站式提供台灣小吃的精髓。

龍師傅土魠魚羹於1983年成立,最初流行於高雄各大夜市,後來,第二代為了給爸爸一個舒適環境,開了一間乾淨衛生的店鋪,兒子則以傳承的概念繼續在高雄的勞工、大社、德昌夜市擺攤,名為龍上鱻土魠魚羹。

招牌土魠魚羹是一種特色鮮明的口味,你可以享受油炸魚類的酥脆,又能品嚐吸附羹湯後的滋味。龍師傅提供白飯、米粉、粗麵三種主食配著吃。招牌其二,古早味炒米粉是將米粉和高麗菜、紅蘿蔔絲炒勻之後,上桌前淋上蒜泥和肉燥的鹹香組合。口感好喝的四神湯是這裡獨有的味道,使用山藥、薏仁烹煮出濃稠的湯頭,加上當歸、薑、小腸等,裡面充滿了豐富的餡料,每一口都是鮮甜。不但選擇多樣,用心製作每一道小吃的存在就夠印象深刻了。

  • 龍師傅土魠魚羹122203
  • 龍師傅土魠魚羹122202
  • 龍師傅土魠魚羹122201

龍師傅土魠魚羹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136號
電話:07-727-7396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⚠ 以上圖片、文字為極誌文化版權所有,若有商業授權需求請寄信至極誌文化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