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晨型咖啡店】台南「NOTHING but coffee」:重點是可外食!銅板價格、質感加倍的一杯咖啡!

早上七點,天剛亮的時候,東區的「NOTHING but coffee」就在台南火車站附近開始營業,步行約5分鐘。一大早就開門沖咖啡,還有2隻愛犬的陪伴,在你忙碌工作之前、送完小孩之後,提供可以身心清醒或慰勞自己的一杯咖啡。

NOTHING but coffee 121301
黑糖拿鐵NT$130、花生厚片吐司NT$50
NOTHING but coffee 121302
擁有令人深刻的裸露粗糙牆壁和古董傢俱。

「NOTHING but coffee」是一家沒有任何限制的獨立咖啡店。在這家咖啡店,你可以講話、可以唱歌、可以睡覺、可以沒化妝、可以沒洗臉、可以外食(帶走外食的包裝是種尊重),只要開心沒壓力都可以。然後,人多的時候,待了100分鐘,讓位是種體貼。

主理人用淺培、中焙、深焙咖啡豆煮手沖、義式咖啡,另外提供非咖啡飲品,也有餡料滿滿的厚片吐司。重要的是,這裡的價格是親切的,外帶都不超過100元,當你感覺無精打采,或早上睡醒想喝咖啡時,它就是你的一個選擇。這裡還有兩隻店狗,讓喝咖啡的時候多了一些療癒感。我想這樣的店,是要大力推廣出去,讓自己想找放鬆、舒適的地方就能派上用場。

  • NOTHING but coffee 121307
  • NOTHING but coffee 121303
  • NOTHING but coffee 121312
  • NOTHING but coffee 121311
  • NOTHING but coffee 121309 2
  • NOTHING but coffee 121308 2

NOTHING but coffee
地址: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28號
電話:06-209-2087
營業時間:07:00-18:00(每月公休日看FB)

⚠ 以上圖片、文字為極誌文化版權所有,若有商業授權需求請寄信至極誌文化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