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咖啡店】高雄「和馬咖啡 Espresso Bar」:高雄必吃司康、自烘咖啡!

聽到高雄「司康」,你腦中浮現的品牌是什麼?內行人最先想到的是「和馬咖啡 Espresso Bar」。這是一家氣氛舒適、沉靜,人情味極濃的隱密系咖啡館,創立於2013年,而這裡最棒的地方是,買咖啡附贈笑容的主理人,她們真心熱愛自己的工作,因而發自內心的燦爛表情,能為我們帶來一整天的順利,為咖啡帶來了價值,更讓你覺得知道這間咖啡館是幸運的,並且會因為這個簡單的微笑,再次光顧。

和馬11
以悠閒的海水藍為品牌顏色
20190312135708 84
使用百葉折門讓光線共享內外環境

「和馬咖啡 Espresso Bar」是間極有質感的咖啡館,主理人在門前種滿綠葉植物,提供悠閒的戶外空間,利用百葉折門打造光線的通透明媚,展現一種熱愛生活、感受自然的用心。

如果你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,或者熱愛寧靜、清幽的氛圍,和馬咖啡從十點迎接早起的你。

和馬10
司康常態供應4-5種口味

原本有供應早餐的和馬咖啡,後來,轉以「將時間專注於自烘咖啡與研發司康」的理念,省去了繁瑣的品項經營,讓自己思考簡潔,專注咖啡館的本質,並以銅板價與人們會友,因此許多熟門熟路的人,想喝咖啡、想吃司康,就會想起和馬咖啡。

和馬12
左:肉桂焦糖核桃司康$55/綠咖哩起司$60
DSCF9101
撒上厚黑糖的黑糖拿鐵

我所吃過的司康中,在高雄就屬和馬咖啡令人印象最深刻,外酥內濕潤的口感,即使非司康專賣店,也成為高雄人想吃司康的直覺性店家。

極喜愛司康變化的主理人,將自研比例搭配出多種口味———令人讚不絕口的肉桂焦糖核桃司康、爆漿的抹茶巧克力司康、酸甜的無花果司康、堅果香味的花生巧克力司康,還有可當正餐享用的蘑菇起司鹹司康、馬鈴薯起司司康,外層淺黃鬆脆,餡料豐富,搭配手沖咖啡,就是鳳山人私藏的午茶標配。

DSCF9108
DSCF9109
和馬咖啡 Espresso Bar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41號

電話:07-740-8680

營業時間:10:00-17:00(週三、四、日公休)